「水雲澗」2008年成立,位於屯門區設有兩所門市:置樂店和新墟店。我們的門市提供舒適和寧靜的環境,讓客戶能夠在放鬆的氛圍中享受身心平衡按摩體驗。

主要服務有:足部按摩、頭肩頸按摩、中式穴位按摩、中式推油及淋巴按摩等。

中式穴位按摩

中式穴位按摩是一種傳統中國按摩療法,透過刺激和按摩身體特定穴位,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和舒緩壓力的效果。這種按摩療法基於中國傳統醫學的理論,認為身體的能量(氣)在特定的穴位上流通,通過按摩這些穴位可以調節能量的平衡,促進身體的自然療癒能力。

在中式穴位按摩過程中,按摩師會使用手指、手掌、手腕或輔以按摩工具對身體的特定穴位進行輕輕按壓、揉捏和推拿。每個穴位都與特定的身體器官或功能相關聯,通過按摩這些穴位可以促進能量的流通,緩解壓力,舒緩疼痛,促進身體的整體平衡。

足部按摩

足底按摩以中國傳統醫學的理論為基礎,主張腳底有著與身體其他部位相關連的反射點,從而刺激整個身體的血液循環,釋放壓力,減輕疼痛,促進身體的自然療癒能力。

在足底按摩過程中,按摩師會使用手指、手掌或按摩工具輕輕按摩和揉捏你的足底特定的穴位,並以適當的壓力和技巧來幫助您釋放緊張和壓力。這種按摩可以放鬆肌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身體的整體平衡。

足底按摩可以為您在繁忙的現代生活帶來放鬆和身心平衡,無論是作為一種舒壓方式還是身體保健,足底按摩都可以提供舒適和愉悅的體驗。

推油

推油按摩是一種古老而有效的按摩技術,它結合了西方推油技巧和東方按摩理論,旨在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緊張和刺激身體的自癒能力。

我們的按摩師將根據您的需求和健康狀況為您量身定制推油按摩療程,熟練地運用特定手法和技巧,如揉捏和拉伸,爲您提供最舒適和放鬆的按摩體驗。

(本服務只限女賓)

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是一種獨特而有效的身體療法,旨在刺激淋巴系統以促進身體的排毒和免疫功能。無論您是希望提升身體健康,減輕壓力,還是改善循環系統,淋巴按摩都能為您帶來許多好處:

-促進淋巴循環

-減輕浮腫和水腫

-舒緩壓力和放鬆身心

我們提供專業的淋巴按摩服務,使用天然的按摩精油,由經驗豐富的按摩師配以輕柔而有效的方式刺激淋巴系統,幫助您達到身體和心靈的平衡。

(本服務只限女賓)

參考資料:《僱員再培訓局-保健按摩基礎證書課程學員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