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中心/院舍到戶按摩服務

無論是作為一種身心照顧的方式,還是提升長者生活質量的手段,長者中心/院舍到戶按摩服務都是一個非常理想的選擇。它為長者們提供了舒適、安全和個性化的按摩服務,同時也給予他們關愛和陪伴。

長者中心/院舍到戶按摩有以下優點:

  1. 舒適便利:對於一些行動不便或出於其他原因無法前往按摩中心的長者來說,到戶按摩服務提供了極大的便利。長者們可以足不出戶,在自己熟悉和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到按摩的好處。

  2. 安全與關懷:提供了一種安全和關懷的照顧方式。按摩師將根據每位長者的特殊需求和健康狀況,提供個性化的按摩護理。這種定制化的照顧可以確保長者們獲得最適合他們的按摩體驗,同時確保他們的身體和健康受到妥善關注。

  3. 舒緩身心壓力:有助於減輕長者們的身心壓力。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緊張,減輕關節疼痛,同時也有助於釋放壓力和焦慮。這對於長者們的整體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同時也有助於提升他們的生活質量。

  4. 提升幸福感:按摩師的到訪照顧和關懷可以給長者們帶來溫暖和親切感,同時也減輕他們可能感受到的孤獨和壓力,不僅緩解身體上的痛症,還提供情感上的支持和陪伴。

「水雲澗」團隊可因應要求到安老院舍或長者中心提供到戶按摩服務,讓長期受痛症困擾的長者足不出戶就可享受專業的按摩推拿,從而改善身體痛症,提高日常生活質素。

辦公室到戶按摩服務

無論是想在繁忙的工作中放鬆身心,還是提升團隊合作和員工滿意度,到戶式辦公室按摩都是企業一個理想的選擇。

服務優點有:

  1. 方便快捷:到戶式辦公室按摩省去了客人前往按摩中心或設施的時間和精力。我們的摩師將按約定時間到指定地點上門服務,客人可以節省往返時間,並讓和員工在工作小息時間內享受到專業而舒適的按摩服務。

  2. 私密舒適:客人可以在自己熟悉的辦公室或特定的按摩區域中享受按摩,不受他人的干擾,達致身心全放鬆。

  3. 提高效率:「水雲澗」團隊因應客人的要求,派員上門提供-15-30分鐘的頭、肩、頸、手按摩,讓其舒緩痛症、減輕壓力,從而提升工作效率。

如想了解關於到戶按摩服務收費 ,請隨時致電3541 9966或電郵greenhome.se@yot.org.hk查詢報價。